香港的总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岳毅一行莅临伟禄集团参观指导

2019年2月20日,香港的總愛心基金會常務副主席、前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裁岳毅,深圳市政協委員、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下稱“的總”)理事長黃一峰及的總秘書長黃大海一行蒞臨偉祿集團參觀指導。

 

岳毅常務副主席對偉祿集團、林曉輝博士以及偉祿集團全體員工在過去13年來“創新發展,追求卓越”所付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評價。

 

1

△為感謝林曉輝博士對的總以及愛國愛港事業的鼎力支持,岳毅常務副主席(左二)給林曉輝博士(右二)頒發感謝狀並合影留念。右一為的總理事長黃一峰,左一為的總秘書長黃大海

 

岳毅常務副主席是資深銀行家,2008年6月榮膺《亞洲銀行家》頒發的“年度中國零售銀行家”。值得一提的是,他從中國銀行管理層走進香港基層,擔任的總愛心基金會常務副主席,為香港基層服務,精準關愛社群,為民生工程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意義十分重大。

 

2_2

△岳毅常務副主席給林曉輝博士贈送有岳毅署名的面額500元中銀現鈔作珍藏留念

 

偉祿集團主席林曉輝博士的企業管治理念是“創新發展,追求卓越”,用心做好業務,致力為股東及投資者創造更佳的價值和回報。與此同時,林曉輝博士成功創業後積極回饋社會,不忘初心,熱心公益,助人為樂,曾捐助支持香港多家愛國愛港社企組織,竭誠幫助弱勢群體,為社會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3_1

△2018年11月25日,林曉輝博士與的總會員帶領200多個義工參與九龍西街頭助選,為屬於建制派別的前食物及衛生局政治助理陳凱欣助選拉票,最後陳以106,457票勝出今次立法會九龍西補選

 

△2018年11月23日晚,無線財經資訊台首屆“2018卓越上市公司巡禮”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舉行,偉祿集團再獲殊榮--獲頒“卓越上市公司獎”

4

“的總”是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簡稱,它是香港前線的士司機最大組織之一,是愛國愛港的基層組織和中堅力量,的士司機是香港“獅子山下拼搏精神”的寫照,亦代表香港的形象。近年因為經濟情況嚴峻,的士司機收入減少,加上工時長壓力大,需要社會各界繼續予以關心和支持。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