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0年7月1日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很多黑暴頭目和「港獨」組織受到法律的應有制裁,香港市民正逐漸回復平靜生活。但是,有一小撮極端破壞分子仍然死心不息,以地下化或海外化形式繼續威脅市民的生命安全。

2022年9月7日,香港文匯報報道:香港警方繼上周在紅磡迷你倉檢獲10多公斤炸藥原料及延時裝置後,日前再破獲涉及黑暴潛伏分子的軍火倉,更首次檢獲俗稱「幽靈槍」的3D打印槍械及打印工具,共拘捕3男1女。其中一名IT青年曾在修例風波期間涉非法集結被捕,僥倖甩身後蟄伏3年,其間搜羅刀槍子彈,串同他人用3D打印機打印槍支部件,企圖自組槍支再購買子彈伺機逞暴,但因賣家將子彈放在大廈梯間,被警方設伏擒獲。警方起出147發子彈和至少五套3D打印槍支部件,以及軍刀及防毒面具等,正深入追查是否仍有其他黑暴買家。

香港警方強調:我們除了靠執法部門進行打擊行動,市民提高警惕及早舉報,將更有效阻止和打擊極端分子的不法活動,並呼籲市民若發現身邊有任何懷疑涉恐涉暴消息,請立即作出舉報。因此,撲滅罪行全港市民都有責任,大家不能掉以輕心。

案中另一名被捕人士報稱任職的士司機,我們對有的士司機參與恐怖非法活動十分關注,強烈譴責個別的士司機參與地下恐怖活動,呼籲前線的士司機安分守紀,切勿以身試法。

特此聲明!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   

2022年 9月 7日

強烈譴責有個別的士司機參與地下恐怖活動聲明_01

破獲涉及黑暴潛伏分子的軍火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