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通訊】  

                                                                                                

全民抗疫 戰勝疫魔 冀全體會員積極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呼籲全體會員配合政府推行全民抗疫檢測計劃,我們得到運輸署全力支持,的士業界推出「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計劃。

 12121

我們全力推動「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計劃,以鼓勵的士司機積極參與於9月1日至7日推行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盡早識別隱性患者。「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計劃加強市民安心乘搭的士出行的信心,增加前線的士司機的收入,渡過疫情難關。

 1212

會員完成《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檢測結果呈陰性的會員將收到電話短訊通知。會員可憑有關短訊,向「的總」5個分區150個流動車隊隊長領取「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一個,車隊隊長會認真核對該會員的身份、的士司機證和手機短訊通知等資料後派發檢測名牌(如下圖)。

图片1.1 

「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計劃將有效遏制疫情,費用全免。運輸署也同意會考慮為已檢測的會員進行重複檢測,我們呼籲全體會員和所有的士司機從業員積極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領取「的士司機抗疫檢測名牌」讓乘客易於識別。

 3232.3

會員可以直接前往附近檢測地點進行檢測。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92 2222與黃大海先生聯系(Tel: 5965 6555)。各會員也可直接與的總各區分會負責人聯絡。

 

港島區分會主席 :吳港衛先生 Tel:9659 5665

九龍東分會主席 :李為民先生 Tel:5965 5558

九龍西分會主席 :王宣麗小姐 Tel:6602 2840

新界東分會主席 :蘇耀堅先生 Tel:9778 2989

新界西分會主席 :傅月娥小姐 Tel:6336 7327

 

有關計劃詳情及報名手續,請登入[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官方網站登記及預約:https://booking.communitytest.gov.hk/form/index_tc.jsp,或致電政府24小時熱線:3142 2368。

 

順祝大家 身體健康! 路路亨通!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 會長

的總愛心基金會       主席                                         

林曉輝  博士     敬告

2020年8月28日     

全民抗疫 戰勝疫魔 冀全體會員積極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