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定期為前線為社會服務的士司機派發抗疫物資

749285688509330538
  疫情籠罩下的香港,特区政府连日来采取的系列抗疫措施:呼籲市民種疫苗、定期檢查新冠病毒。 香港街頭的人们紛紛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着社交距离,尽量维持正常生活节奏,大家面對着「病毒」這個共同敵人,我們雖然見不到面,反而透過社交平台、電話互相問候、互相提醒,人與人之間好像再次連結起來,彼此關心,保持距離及停止聚會並沒有把人與人的關係變得疏遠。 但係:香港的餐饮行业,香港零售、旅游、酒店等多个行业都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業界寒疼年多仍揮之不去。 的士行業當然未能幸免,收入大幅下降。

WeChat 圖片_20210609171400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屬下的《愛心基金會》作為業界慈善機構,時刻關心站在服務行業第一線的司機同仁。為確保司機衛生及每一位乘客安全,定期為司機發放抗疫物資:口罩、酒精凊潔液及車內空氣消毒噴霧劑等,力求阻斷病毒的傳播,作出不懈的努力。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不忘成立時《初心》——公益與慈善。

WeChat 圖片_20210609171410
  「的總愛心基金會」的宗旨是團結有 意投入愛心行列的社會大眾,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新風尚,發揚『守望相助 服務社會』的愛心理念,建立「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文明,服務社會和大眾。相信疫情下的香港快即過去,《的總》繼續與港人攜手共進,開闢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