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邁向「第二個百年」輝煌

2021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在這全國普天同慶的隆重日子,我們共同見證著一個以人民為中心的政黨在100年來為人民奮鬥的輝煌歷程,黨員超過9,000萬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執政黨。中國共產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為人類謀和平與發展。

中國共產黨代表國家最根本利益。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以國家的最根本利益確立了中國共產黨在國家中的憲制地位。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走上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人民生活得到快速改善,中華民族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從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偉大複興,舉世矚目。

2019年新冠肺炎全球肆虐,中國成功控制疫情,率先步入經濟正增長,成為世界抗疫典範。2021年6月17日,中國發射神舟12號飛船將3名宇航員送入中國空間站「天河號」核心艙,擴大空間站,為人類文明作出重大貢獻。
  
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國家。

過去幾年,西方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粗暴幹預中國香港內政,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危及國家安全。中央政府適時強勢頒布實施《港區國安法》,香港由亂而治立竿見影;人大推出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的立法,確保「愛國者治港」,保證香港繁榮穩定持續發展,為國家和平統一作出貢獻。

為邁向中共“第二個百年”輝煌而奮鬥。

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重大時刻,我們以最堅定信念支持「一國兩制」、基本法、港區國安法、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支持愛國者治港,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中國夢」而共同努力,為邁向中國共產黨「第二個百年」輝煌而共同奮鬥。

jjjjj

黃鳳明(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監事長)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