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總及基金會7月29日舉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基金會青年獎學金計劃頒獎典禮

的總近年來因應國家發展戰略布局,積極展開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實際大行動,獲得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基金會全力支持,與的總創立「青年公益基金會獎學金計劃」,對的士司機會員子女學習努力、成績優異者,頒發獎學金,予以鼓勵。旨在希望會員子女努力學習,天天向上,成為有用人才,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4.1

這是的總本年度第二次舉行「青年公益基金會獎學金計劃」頒獎典禮。7月29日下午4時半,的總理事長黃一峰、秘書長黃大海出席頒獎禮,為獲獎同學頒發獎狀及獎學金,並合影留念。

1.1

2.2_1

今次特別值得表揚的是,就讀華仁中學的男生梁洛奇(16歲),學習努力,成績優異,平均分達98.25分。其次是就讀屯門樂善堂梁黃蕙芳紀念學校的鍾卓珩(6歲),成績非常好,平均分達98.3分。

今次獲頒獎學金的會員子女共16人,名單如下:

溫俊祥,馮凱桐,徐梓峰,王施穎,

何宇軒,梁洛奇,黃詩棋,鍾卓珩,

林曉晴,林汶俊,陳泳希,袁芷晴,

邱晞朗,黃天恩,曹雨嫣,何朗穎。

(排名不分先後)

典禮場面熱鬧,氣氛融和,互相鼓勵,喜氣洋洋。

 

架守望相助之橋    達服務社會之心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

2021年7月29日

33333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