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華潤集團一直以來鼎力支持我們前線的士行業的健康發展,促進社會繁榮穩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一國兩制的有效實施,做了大量工作。

當下, 香港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 在中央高度關注支持下,控制疫情成了壓倒一切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香港抗疫最關鍵時刻, 我們嚴重缺少抗疫防護物資的情況下,華潤萬家(香港)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總「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行動, 及時向我們1400個前線抗疫義工伸出援手,送來大批抗疫物資,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搓手液等等,雪中送炭,充分表現出我們同心同行、一路有我,共同抗疫的正能量。

2月18日,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展開「同心同行·一路有我」行動,啟動愛心的士抗疫車隊青年行動,現在抗疫車隊有200部愛心的士提供24小時跨界別支援同樣在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每天義務接送他們往返醫院近1000人次。的總抗疫車隊義載活動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每一單義載服務都成為了一個傳遞愛心的感人故事。

在這裡,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全體工作人員及56000多個會員再次衷心感謝華潤萬家(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徐良等領導在這艱難期間, 親蒞一線基層慰問,來到我們身邊,關心我們一線的士司機從業員,為我們打氣,支持、鼓勵我們抗疫,並向我們贈送抗疫物資, 極具及時雨之效,我們非常感動!

「同心同行 · -一路有我」,大家同心協力,我們對戰勝疫情充滿信心!

 

WechatIMG093fe4b468834eb02484f9143146fd1a

WechatIMGd3c1e51b19efbbae0ce3972a779b417e